《爱的秘笈》开机 李念打造爱情三十六计

2012年11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郑恺 李念、郑恺
李念饰演贾典娜 李念饰演贾典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陆江导演,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等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的秘笈》在青岛低调开机,李念一改往日银幕形象,出演了剧中为爱痴狂的女一号贾典娜,为了能够追上自己的真爱学长黄要强,不惜暗恋六年,从细节小习惯着手,撰写了一本爱情三十六计,最终抱得“帅哥”归,成就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李念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清新的气质和自然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在经历了结婚生女之后,复出荧屏的李念不仅外型上依旧清新自然,更平添了一丝女人的妩媚。此次接演《爱的秘笈》也是继《纸婚》之后李念的又一力作,但为爱痴狂的贾典娜与古灵精怪的顾小影却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此次《爱的秘笈》中的贾典娜是一个缺乏安全感,为了爱情耍尽“心机”的女孩,从一进校门的芳心暗许到终成眷属,中间经历了长达六年的暗恋时光,而结婚证更是用三十六计“骗”到手的,因此这段婚姻也就充满了不稳定性,在日后的生活中出现了一系列的矛盾激战。李念自己也表示,爱情也好婚姻也好,一定不能存在欺骗,相互信任是前提,贾典娜的经历相信也会为很多人敲响警钟。

  电视剧《爱的秘笈》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出品,浙江东阳唯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是一部反映现代都市婚姻生活状态的电视剧。此次李念与郑恺的全新搭档,也必定能够带给观众一股清新浪漫的感觉,从中找到现实生活中的相似点,帮助大家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的秘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