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韩彩英拍《小两口》靠英语交流

2012年11月09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彩英吴樾一家 韩彩英吴樾一家
这叫幸福 这叫幸福
剧中吴樾饰演房地产建筑商 剧中吴樾饰演房地产建筑商
韩彩英与“老公”吴樾 韩彩英与“老公”吴樾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除了简单日常用语外几乎不会说中文的韩国演员,一个是连“阿加西”是大叔还是亲爱的也弄不明白的中国演员,韩彩英[微博]与吴樾[微博],这对儿在戏里演夫妻的演员,拍对手戏时如何交流?答案居然是使用英语。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已于本月初临近杀青。上周六剧组邀约记者探班时,吴樾透露了“两个语言不通的中韩演员如何交流”的秘诀——说英语。吴樾说,虽然自己英文不咋地,但好歹能说一点,因此当他发现韩彩英英文很流利时,当即决定与她用英语交流,并且决定拜她为师。不过至于学习英语的效果,吴樾说,和韩彩英一起拍了三个月戏,到《小两口》杀青,他发现英语并没有明显长进。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