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爱的秘笈》携手李念演绎女追男痴恋

2012年11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爱的秘笈》定妆照
郑恺《爱的秘笈》出演男一号黄要强

  新浪娱乐讯 郑恺[微博]《爱的秘笈》的热拍之中。该剧已在青岛开机,郑恺出演男一号黄要强,与上戏师姐李念[微博]首度搭档,演绎一段高潮迭起的“女追男”痴恋爱情。

  郑恺展现亲切平和的都市味儿,有想法有性格但不张扬,给人一种正面向上的感觉。此次接演陆江导演的《爱的秘笈》,被由李念饰演的学妹贾典娜暗恋六年,在她费劲心机的狂追不舍之下两人终成眷属。然而婚姻生活却充满矛盾,反映出现代都市的小夫妻生活状态。

  郑恺和李念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更在微博上互动。日前,李念在微博上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写道: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你!感谢摄影师郑恺,帅气的单眼皮男生!随后郑恺幽默回应,师姐威武!我不介意收钱当御用摄影师!师姐弟俩个感情之好,极大的缓解了紧张拍摄的压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