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将助阵江苏跨年 调侃黄品源胸肌大

2012年11月12日07:19  信息时报
黄品源任贤齐[微博]在台上互相夸奖对方。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临近年底,各大卫视间的跨年大战又将打响。昨日,江苏卫视[微博]率先公布跨年演唱会确定出席的第一批明星名单,现场还邀来任贤齐、黄品源助阵。发布会上,本来要求两人互爆秘密,结果却变成互夸,黄品源赞任贤齐是“真汉子”, 任贤齐则打趣道:“他的胸肌比我还大。”

  继广州、武汉之后,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回归到大本营南京举办。对于出席明星,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这些艺人全都和江苏卫视独家签约,并秉承“不连线、不跑场”的原则。今年《江南style》红遍全球,Psy也成为各大卫视跨年争抢的“香饽饽”。刘原透露有向Psy、蕾哈娜等大牌发出邀请,但一切仍在洽谈中。问及Psy的出场价格,刘原则委婉地表示是“千万级别的”。

  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和阿牛搭成“浪花三兄弟”组合的任贤齐、黄品源,透露出道前就相识,至今已是多年老友。黄品源赞任贤齐很照顾身边的朋友,“他人真的很不错,很有毅力,我蛮佩服他的,即使在起起伏伏的时候,依然能坚持梦想,不然也不会有之后的《心太软》。”而任贤齐则表示两人一直“互相扶持、鼓励”,因为彼此都喜欢运动,所以经常组织一起去冲浪。他还笑称黄品源“力气很大,一手能捏烂一个苹果,所以千万不要惹到他。”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出席明星

  中国艺人

  王力宏[微博]、罗志祥[微博]、林俊杰[微博]、周华健、林宥嘉[微博]、萧亚轩[微博]、林忆莲[微博]、刘若英[微博]、莫文蔚、任贤齐、黄品源、阿牛、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

  外国艺人

  金贤重[微博]、Super Junior-m、Boyfriend。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