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开机 李彩桦回应潜规则传言

2012年11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和刘峰超“比武” 陈龙和刘峰超“比武”
李彩桦和陈龙 李彩桦和陈龙
导演王新民 导演王新民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与北京强润影视联合翻拍的《新燕子李三》于上星期五(9日)在济南华阳宫宣布开机,这部作品的翻拍打破惯例,由原版《燕子李三》总导演王新民继续操刀,李彩桦[微博]、陈龙[微博]、刘峰超、黄日华[微博]等倾力助阵,六小龄童(饰演燕子李三的师傅)、唐爱国等都有望加盟助阵。

  《新燕子李三》开机 王新民颠覆自己

  1997年《燕子李三》在北京地区的收视超过20%,也是央视当年买价最高的电视剧,该剧曾获“飞天奖”。时隔十数载,97版《燕子李三》的剧情已渐渐从观众的记忆中流逝,但是“燕子李三”的名号却从未淡出中国人的记忆。民间关于燕子李三有很多版本,也就是说,在那个历史年代,曾经有好几个飞来飞去的武功高手自夸“燕子李三”,以便掩护真实身份。因其中一个“燕子李三”被官府擒拿后,“燕子李三”就成了当时活跃在北方平津冀鲁地区许多飞贼共用的代名词。较被认可的版本有两个:一个是河北涿州的、一个是山东禹城的;一个把偷来的东西分给穷人,算是“义盗”,还有一个是不折不扣的强盗。 97版《燕子李三》让更多中国人记住燕子李三的义盗形象,而据总导演王新民透露,《新燕子李三》将打造中国版佐罗,增加现代感和喜感,他希望能续写1997年的收视奇迹。

  《新燕子李三》是老故事新叙述,老环境新设计。新版主要讲述上世纪20年代至50年代,从北洋政府、国民政府、到抗日战争后期,北方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师兄弟间的恩怨情仇,及“燕子门”弟子的成长历程。新剧结合了很多史实:比如,当年日军“新华院”、“泺源会馆”在中国臭名昭著;再比如,剧中首次展示山东军民击毙恶贯满盈的“色魔”日军中将沼田德重的经过。此外,《新燕子李三》还着重展现了老济南的风土人情,济南的三大名胜趵突泉、千佛山、大明湖都将在该剧出现。

  “武松”“时迁”聚首《新燕子李三》玩跑酷

  “武松”陈龙和“时迁”刘峰超将在《新燕子李三》中再聚首。陈龙表示,《燕子李三》在影视剧市场相当有口碑,使得《新燕子李三》团队在武术动作设计方面也是有不小的压力,而现今这样一个数字时代,光凭“威亚”在天上飞来飞去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因而《新燕子李三》武戏部分力邀曾执导《赤壁》、《敢死队》、《黄金大劫案》等大片的电影动作导演桑林加盟。为避免武打戏份过于老套沉重,桑林要求演员武打场面都要做到真招实打,强调了演员的武术功底。武打特效也将采全用三维立体技术呈现。值得一提的是,桑林将借《新燕子李三》玩颠覆,首次使用“跑酷”来展现中国轻功。陈龙表示,自己原本就是打星,所以不担心《新燕子李三》的武戏部分,并且很期待导演在这部分为他加码。

  李彩桦称潜规则诽谤案都交律师

  《新燕子李三》除加大史实感、武指设计,还加大了情感戏。香港女星李彩桦将在剧中饰演的李云馨与陈龙饰演的李云飞,及“时迁”刘峰超饰演的反面主角李云龙有很多感情纠葛。一方面,她暗恋着李云飞,另一方面又被李云龙强烈追求。因《回家的诱惑》而在内地人气飙升的李彩桦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演了好多主动追求男生的女主角,但其实与她生活中本来性格反差很大,“我都不会那么厚脸皮去追人。我只会先试探,如果对方没有意思,就不会再表态,我感觉女生主动追求男生好厚脸皮。我会选择先聊天,女生都很敏感在这方面,聊天就能知道对方是否有意,如果对方没有这样的意思,就不会再提,不然好尴尬”。

  因日前香港寰宇国际主席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的官司早前牵涉到艺人李彩桦,并惹出“潜规则”等争议。有报道指,赵雪英曾在庭上曝出李彩桦投诉过被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李彩桦向正跟林小明搞离婚的赵雪英求救,赵雪英把李彩桦解约要求列入离婚协议,帮李彩桦成功解约。但林小明其后指控李彩桦属诽谤,要追究到底。《新燕子李三》开机当日,媒体再度追问李彩桦事件进展,李彩桦回应,目前一切都已经将律师处理,“他们夫妻离婚牵出这些事,也因分财产、车牌才牵出那些(话),现在我都交律师来处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