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圆月弯刀》张智尧柳岩跳骑马舞

2012年11月12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尧柳岩剧照 张智尧柳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青岛海皇出品的武侠系列《新圆月弯刀》剧组曝出一款“中国武侠版江南style”视频。张智尧[微博]、杨雪[微博]、柳岩[微博]、刘钧、唐国强、樊少皇[微博]、夏清、赵亮等群星自娱自乐搞怪出演,“武侠版鸟叔”吊威亚、爆破大跳骑马舞,连各大武林门派也参与其中,场面诙谐爆笑。

  老友重聚 打造中国武侠版style

  在这款爆笑版武侠style中,PSY由该剧副导演扮演,有着与鸟叔同样圆滚滚的大肚腩,圆圆的脸庞再配上一副圆墨镜,令人忍俊不禁,穿梭在古装美女中,走在飘满纸屑的石板路上。这位“武侠版psy”极尽搞怪之能事。

  谈起创作缘由,该导演表示起初纯粹只是为了好玩,但拍着拍着要求就变高了,“这是我们在片场自娱自乐产生的一个版本,因为拍戏是一个高强度的体力活。不过,我们《新圆月弯刀》是《楚留香新传》的原班人马,老友重聚大家都很开心,刚好最近的骑马舞很火,所以我们没事就跳上一段,其实刚开始就是为了好玩,没想到越玩越嗨,停不住了,最后剧组的灯光、摄像、道具、剪辑都加入进来,齐全。”

  张智尧柳岩跳骑马舞 杨雪钢管舞嗨翻

  视频中,亭台楼榭、造型服装、圆月弯刀、鼓风机、碎纸屑道具齐全,伴着电梯、浴室、钢管、走廊的各种穿越,搞笑无限。此外,张智尧、柳岩、杨雪、刘钧等众位演员在镜头面前欢乐原形,形象颠覆尺度之大令人捧腹。其中,张智尧携圆月弯刀出现在电梯中,踏着“PSY”左右摇摆,将其搞怪本色进行到底,柳岩与“鸟叔”大跳骑马舞,电眼诱惑,魅力十足。而青青的扮演者杨雪则秀上一段钢管舞,结合了清新与妖娆。实力派演员刘钧则一改荧屏硬汉的正派形象,舞功高强,表情到位。

  最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剧中武林门派齐刷刷跳起骑马舞,还有唐国强、樊少皇的客串,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方丈穿着袈裟跳骑马舞,这个剧组太欢乐。”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样大制作,又是威亚,又是爆破,制片主任的心一定在滴血吧。”(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