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笑傲江湖》客串侠女闯荡江湖

2012年11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加盟《笑傲江湖》 海陆加盟《笑傲江湖》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微博]改编的金庸武侠名著同名电视连续剧《笑傲江湖》日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在这部极力打造唯美武侠风的江湖故事中,海陆[微博]初圆侠女梦,客串饰演玉娘一角。在前期曝光的剧照中,海陆手持利刃飒爽英姿。

  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和《宫锁珠帘》中,海陆分别饰演的两个清朝大家闺秀:紫薇和嘉嘉,其温婉知性的扮相深入人心。而在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我家有喜》中,海陆颠覆过往眼波流转,语调温柔的淑女形象,塑造了一个叛逆泼辣的现代都市女性白水喜,展现全新一面。不过对于海陆而言,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江湖侠女一直是她想要尝试的角色。而在于正筹备的新剧《笑傲江湖》中,海陆受邀客串“玉娘”,初尝“武侠风味”的造型。

  早前在于正的微博中曾发布海陆在《笑傲江湖》中的一张剧照,为玉娘量身打造的一身英气逼人的打扮让不少网友观众眼前一亮。而对于这个侠女型,海陆坦言自己十分喜欢这个风格。一直渴望出演武侠剧的海陆对这次客串表示十分过瘾,虽然“玉娘”是一个原著小说中没有的虚构角色,但却给了海陆很大的发挥空间。“我特别向往那个快意恩仇的江湖,觉得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好潇洒,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去闯一闯这个逍遥江湖。”(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