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小两口》说中文笑料百出(图)

2012年11月12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韩彩英扮夫妻 吴樾韩彩英扮夫妻
韩彩英无奈表情 韩彩英无奈表情
韩彩英哄孩子 韩彩英哄孩子
韩彩英与吴樾 韩彩英与吴樾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已经开机三个月。上周六,一直在苦练中文的韩星韩彩英[微博]也遇到了媒体探班大考验。韩彩英在剧中老公吴樾[微博]引诱和威逼下认真地说了一句中文,却愣是将“多大的事儿”说成了“没什么大事”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蓝志伟担任导演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上周举行了一次媒体探班。现场,韩彩英中文学得怎么样,成了媒体普遍感兴趣的问题。善于搞气氛的吴樾不断怂恿剧中老婆韩彩英当场秀一秀中文,并抛砖引玉:“你说说--多大的事儿!”韩彩英也不推辞,认真地“拷贝加翻译”了这句话:没什么大事。把在场的记者们全给逗乐了。(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