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再播 张俪感受别样青春(图)

2012年11月12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与张俪 任重与张俪
任重张俪 任重张俪
张俪 张俪
张俪饰演丁香 张俪饰演丁香
张俪首演医生 张俪首演医生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李晨[微博]、马苏[微博]、任重[微博]、张俪[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将于今天登陆陕西卫视,带来新一轮的青春话题。剧中张俪饰演的“冰美人”丁香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路,踏上了重走青春的旅程,感受到了别样的青春。

  电视剧《北京青年》中,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怀着对梦想的渴望和追求,踏上了重走青春的路程,而张俪饰演的丁香一开始却并未与大家一道,在朋友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她渐渐打开了因情感挫折而封闭的心,加入到了重走青春的队伍中,不仅救赎了自己的爱情,更感受到了别样的青春旅程。张俪坦言“很感谢赵宝刚导演让我出演丁香这个跟我以往所演有很大不同的角色,塑造这样跟自己离得比较远的形象时候,才会有挑战性,才会觉得过瘾。这次演丁香,尤其是在云南拍戏的那段时间,突然让我觉得演戏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每当有所收获的时候,你便会对工作有一个新的认识,这种状态挺好的。”

  回忆起拍摄《北京青年》的过程,张俪表示不仅是剧中的丁香,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青春。“我觉得《北京青年》让我有了很多的收获,让我对表演又有了新的认识,再加上在雪山上经历了很多,从雪山上下来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多了一帮亲人。对于我而言,《北京青年》就是教会我们去珍惜现在的时光,无论是改变还是行走,都要趁年轻,做到让自己不后悔。”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