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舒砚《七年不痒》演绎闺蜜情深

2012年11月14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舒砚 赵子琪、舒砚
情同姐妹 情同姐妹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出品的都市婚姻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正在北京热拍。剧中赵子琪[微博]饰演了一位事业有成的杂志社主编,舒砚饰演了一位时装设计师。两人虽是首次搭档,却配合默契,不但在戏里演绎闺蜜情深,更是将这种姐妹情延续到了戏外。

  戏里 总有闺蜜助阵支招

  结婚七年,张扬(涂松岩饰)和朱莉安(赵子琪饰)的婚姻生活一直过的波澜不惊,而从两人的七年铜婚庆典开始,一向对老婆惟命是从的张扬却开始不对劲了,撒谎、说话打磕巴、回家越来越晚,丈夫的反常令朱莉安怀疑,最终她知道了原委:丈夫大学时期的前女友九月(董维嘉饰)来了一个“回马枪”。大度的朱莉安决定请九月到家里吃个饭。闺蜜高宁(舒砚饰)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件事情,马上拉朱莉安去商场买衣服,高宁深知朱莉安虽然嘴上不在乎,却十分不想在形象上输给九月,为了买一件突显气质、大方得体的衣服,高宁不辞辛苦的陪朱莉安逛了一家又一家店,并不断为她支招,加油打气。

  戏外“赵氏秘制饼干”力邀舒砚做代言人

  据悉,在《七年不痒》剧组常常能吃到各式各样图案美丽又美味的饼干,这是赵子琪拍摄结束后回家亲手做的。热爱生活的她称做饼干是自己的乐趣,看到家人和朋友吃的开心,心里有很大的满足感。而好姐妹舒砚在微博上也坦言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吃上“赵氏秘制糕点“,赵子琪听后力邀她来做饼干的形象代言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