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青岛热拍 李念挑战爱情心机女

2012年11月15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 李念
李念饰演贾典娜 李念饰演贾典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陆江导演,申捷编剧,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秘笈》正在青岛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李念所饰演的女主角贾典娜,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甚至不惜变身心机女,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偶遇、心动桥段,与郑恺演出了一段闪结闪离、高潮迭起的爱情闹剧。

  电视剧《爱的秘笈》结合了现代社会年轻一代婚恋状况的各种元素,闪婚、离婚、婆媳矛盾、友情与爱情的权衡等等都在该剧中占据了一定的比例,这也正是吸引李念接演的重要原因之一。此次李念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贾典娜,在情窦初开时期就遇到了自己心中的真命天子黄要强,就此展开了自己的长达六年的暗恋生涯。在走出大学校门后,不甘心就此错过的贾典娜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收集黄要强的信息,为了他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与喜好,从青涩少女变身心机女,一步步接近黄要强,制造偶遇的机会,最终如愿以偿披上了嫁衣,却不料等待她的却是美丽谎言背后的种种心酸。李念也表示,在爱情和婚姻当中,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因此一段以谎言为开始的婚姻也必定是不牢固的,这也是剧中贾典娜和黄要强之间婚姻的最致命的要素。

  李念对于此次在《爱的秘笈》中挑战贾典娜这一角色也是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整个故事也是真实的反映了当下80后群体婚恋状态,让整部剧更加的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李念也希望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