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北京热拍 施诗夺爱赵子琪

2012年11月15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施诗宣传照
施诗和赵阳《七年不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子琪[微博]、涂松岩、施诗、赵阳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七年不痒》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经历了七年婚姻的夫妻,在铜婚的庆典上,发现对方在彼此的感情世界中早已偏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

  施诗婚礼现场“画龙点睛”

  施诗在剧中饰演赵晓萌,北漂一族,思想单纯,年轻漂亮,和所有女孩一样,梦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明星,所以答应张扬的好友龙东强的邀请,假扮一位第三者出现在张扬(涂松岩)和赵子琪(朱莉安)的婚庆现场,目的想让大家目睹一下这位经历七年婚姻的夫妻“情比金坚”浪漫场面。张扬的初恋情人意外的出现在婚礼现场,赵晓萌当着众人指责张扬见异思迁。现场顿时沸腾了,这场本来让人惊喜不断的铜婚庆典,变的闹剧迭出,弄假成真。

  对于爱情,见解独到

  施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在微电影《婚姻密码》《春娇与志明》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婚姻密码》中她饰演的小实,与钟诚相爱多年,大婚在即却得了婚前恐惧症,撒下怀孕的谎言,但在两人的相互坦诚之下最终修成正果。小实这个人物的成功塑造,让施诗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在爱情观泛滥的今天,小实这个人物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希望。在《春娇与志明》之相亲篇中,她所饰演的春娇可圈可点,耐人寻味,她与志明之间机智俏皮的对话更具有时代气息。在问及自己如何理解这部正在热拍的新剧《七年不痒》中赵晓萌这个角色时,施诗表示,赵晓萌这个人物很简单可爱,对人很有爱心,虽然总是被利用,但是她的乐观性格始终散发这快乐的正能量。剧中这两对夫妻和身旁的朋友,皆因赵晓萌的出现而“头大”,就是有赵晓萌的地方就有故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