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砍樵》杀青 乔振宇讲述唯美神话

2012年11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海砍樵杀青照 刘海砍樵杀青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和光传媒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刘海砍樵》,已于日前在湖南顺利杀青,这部《刘海砍樵》由同名经典花鼓戏改编而成,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青年演员乔振宇[微博]和宋祖英的胞妹宋佳玲担任主演,讲述了一段曲折而又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剧中男一号刘海由乔振宇担纲演出,与宋佳玲饰演的九妹胡秀英,在历经了多重误会与磨难后,最终合力战胜了邪恶力量,并结为眷侣,成就一段美好的爱情传奇。近日乔振宇在湖南常德完成了最后一场杀青戏便匆匆赶回北京,准备投入新戏的拍摄工作,而对于即将开始拍摄的新戏,却并未透露其角色内容。

  2012年乔振宇先后拍摄了《画皮之真爱无悔》、《烽火佳人》等剧,刚刚杀青的《刘海砍樵》也因其取材自大众熟知的花鼓戏名篇,即将上映的《温故1942》中,他所扮演的书记小韩亦备受期待。乔振宇在这些剧目中,或而充当深爱女主角的痴情王子,或而饰演情深意重的军中勇士,《刘海砍樵》中则成为了流传甚广的“樵夫”刘海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