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郑恺《爱的秘笈》爱情剧抬头

2012年11月16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郑恺 李念、郑恺
王琳、韩童生 王琳、韩童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编剧申捷担纲编剧、李念[微博]、郑恺[微博]、冯丹滢、谭凯[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的秘笈》正在紧张拍摄过程中。

  电视剧《爱的秘笈》此次另辟蹊径,着眼描述80后与60后的感情家庭生活,敏感得把握住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细微的情感变化与生活的焦点。区别老生常谈的柴米油盐矛盾,更直接有力的指向人们柔软的内心。

  此剧的编剧申捷,曾创作过《你是我的生命》、《我是一棵小草》等多部受观众追捧的情感剧,擅长情感剧的他再次操刀《爱的秘笈》剧本,剧情上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