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紫檀王》发布会回应恋情 否认将婚

2012年11月20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演员金铭

  中新网北京11月20日电(罗攀) 演员金铭[微博]今被问及与绯闻男友安玉刚恋情时,回答得含糊不清,但就“即将结婚”传闻,金铭则立马否认,称自己暂时没有这个打算,“我没有要结婚”。

  由金铭、王挺[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今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众主创集体前来,为该剧宣传造势。

  《紫檀王》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紫檀家具制造业两大家族之间的恩怨纠葛、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既有两大家族为争夺利益而各出奇谋、明争暗斗的商战戏元素,也有身陷上一辈恩怨的男女主角爱恨交织的凄美恋情,但该剧是国内首部讲述紫檀行业的电视剧,全剧亦弥漫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

  金铭与王挺戏中“恋爱”

  闻甜言蜜语脸露害羞

  女主角金铭身穿黑亮片装亮相,在璀璨灯光照耀下,金铭也即时变得更加美艳动人起来。

  自演出琼瑶剧成名以来,金铭一直都被冠以“童星”的身份,而这也成为她一直以来在工作的困扰,这就需要她在影视作品中能更加完美地去塑造角色,以证明自己在演技上的不俗。

  《紫檀王》中,金铭与演员王挺角色有过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现场说起这段“恋情”,王挺还是表现得很绅士,“在剧里我是个很信守承诺的人,所以最后在排除万难后,我还是‘娶’了她(金铭)”。说时,身旁金铭立刻有些害羞起来,忙点头表示对王挺观点的认同。

  金铭对待感情直率

  坚定否认即将结婚

  这段时间,金铭与绯闻男友安玉刚的恋情被传得事无巨细,尤其近日男方为金铭庆生的温馨合照,更进一步证实了两人的感情。

  现场被追问起这段绯闻恋情,方才还很淡定的金铭却立刻有些紧张起来,她缓了缓说道:“那既然是问安先生的事,大家可以直接去问他啊,我不好说什么”。随后,她也自认在生活中对待感情还是很直率的,“我喜欢(对方)就喜欢,没什么不敢说的”。

  说完,又有记者仍“不依不饶”,“前不久有传你马上要结婚?”金铭听闻却语气坚定回答:“没有,我没有要结婚”。那为什么不敢正面回应这段感情呢?记者继续追问,金铭还是一副肯定模样,“其实我就是感情的事,不想一定要跟某人说,因为在我看来,私人的事情就是私人的事情,工作就是工作,这一点我能分得很清楚”。

  据悉,《紫檀王》将于11月27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