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佟丽娅冒寒拍戏陈思成探班

2012年11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刀客》热拍 《刀客》热拍
剧照 剧照
佟丽娅造型 佟丽娅造型
《刀客家族的女人》 《刀客家族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杨文军执导,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许还幻[微博]、何赛飞、郭鹏、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山西紧张拍摄。该剧是一部描写家族女人传奇的抗日大剧,围绕着石泉寨中葛家、余家、潘家三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展开,讲述了在国仇与家恨之间,几家刀客联手抗战、保卫家园的故事。

  佟丽娅在剧中一改往前在观众心中邻家女孩的甜美形象,演绎了一位性格豪迈、泼辣的村姑葛大妮。导演杨文军透露:“原本佟丽娅不太想演这个角色,但是当她看完剧本的前十集之后,特别激动地打来电话,说这个葛大妮的性格简直就和她本人一样。”同时,他也表示:“虽然这是一部以女人为主线的电视剧,但是精彩的剧本及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我非常看好这部电视剧。”此剧也被媒体及同行称作年末最值得期待的女人大戏。

  主演冒寒拍戏 导演“狠心”逼郭鹏赤膊

  该剧拍摄时期正值入冬的寒冷时节,而拍戏的地点大部分都在山脚下或是农家大院,温度要比常温低5-6℃,一连室外工作就是十几个小时,这对于演员的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是双重考验――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洗澡戏份,需要冒着严寒钻在木桶中在身上泼水;特别是郭鹏饰演的余老八赌博输到只剩一条内裤的戏更他受尽了苦头:“我们这次拍戏的工作环境比较严酷,现在是初冬但是在零下的温度里光着膀子拍戏确实有点冷啊!”。导演杨文军对此颇为愧疚:“拍这场戏之前我考虑再三,要不要让他赤膊上阵,主要是怕给冻坏了。但是为了拍摄效果,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让他按原计划来,拍出来非常好,输成那样还打着哆嗦,很真实。”

  佟丽娅误伤武指 不用替身伤筋骨

  近日媒体来剧组探班,正巧赶上佟丽娅的重头戏,由佟丽娅扮演的葛大妮为了袒护自己的养子余定邦与刀客家族上演全武行,演员的精彩演出让所有人都投入到这场戏当中,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葛大妮在对抗当中用力过猛,将长凳直接甩向现场武术指导的腿上,导致其意外受伤,索性伤势不是很重,让剧组演职人员惊出了一身冷汗,言谈间佟丽娅也为自己的过失致武指受伤而感到内疚:“那个木板凳子其实特沉,我本来甩不起来,刚好拍的时候就用了全力,结果没想到飞出去飞偏了,一下就打到了他的腿上,给我吓坏了。”而在这部戏中,由于坚持不用替身,佟丽娅自己也摔伤了膝盖,并且胳膊脱臼和尾骨骨裂。她笑言:“可能因为我比较瘦,所以一点也不扛摔。”

  “神秘嘉宾”陈思成[微博]探班 数九寒天送温暖

  《刀客家族的女人》已到拍摄的中期,近日,一位“神秘嘉宾”的到访该剧组,他就是佟丽娅的男友陈思成。据佟丽娅透露,由于两人工作档期的原因,已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期间只是靠电话和视频保持联系,这次见面确实带给了自己不小的惊喜,而网络盛传的两人因为长久分居带来的感情破裂的说法也不攻自破。佟丽娅表示:“因为我本人就不是一个会撒娇的人,不会要求他为我做这做那,但他刚刚从泰国杀青回来,第二天就带着北京的一帮朋友来剧组看我,真的让我很感动。”据悉,该剧拍摄完成之后,两人准备去热带度假,“因为这实在是太冷了,虽然我不是特别怕冷的人,但还是想去热一点地方休息休息。”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