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朱雨辰演贵气特工 全身行头两万

2012年11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造型似青蜂侠 朱雨辰造型似青蜂侠
朱雨辰造型帅气 朱雨辰造型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冷风暴》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该剧由银润传媒出品,朱雨辰[微博]、焦俊艳[微博]、李子雄[微博]等主演。据悉,朱雨辰在剧中饰演的沈木风每身行头都过万。

  沈木风每身行头都过万

  朱雨辰饰演的沈木风最常穿的两件衣服,黑色的风衣是英国大牌,另一件皮衣是意大利大牌,就连很不起眼的皮带都是意大利大牌。“抗战时期的特工就这么贵气?这么时尚?这么有钱?”对此,网友也产生了不少质疑声,其实从《想着炮火前进》中吴奇隆[微博]的飞机头,到《战旗》中皮衣加半板寸的打扮,战争剧渐渐脱离开那些满是破洞的、灰蒙蒙的、统一军服,开始走鲜艳的、洋气的、时尚大片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也越来偏向现代化。

  片方回应:服饰着装有根据

  出品方银润负责人表示,《冷风暴》的服装整体上都偏向现代的服装风格是有历史依据的,“不是说抗日战争片就一定要穿得灰头土脸的,其实那个时候的服装产业已经相当发达,而且在“洋气”文化的影响下,当时的人们服装已经相当时时髦了。所以我们也是在充分考虑这种历史背景下为演员设计的服装,是有一定的历史依据的。”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