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1945》热播 施诗周渝民默契十足

2012年11月21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施诗 施诗

  新浪娱乐讯 由周渝民、王学圻、吕行[微博]、阎娜、施诗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彼岸1945》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从小人物入手,切入到特殊的历史背景中,讲述了军医苏台英在战争中痛失哥哥,在蒋景星将军的帮助之下历经曲折的回家故事。剧中,施诗第一次出演护士,首次与周渝民合作,可谓默契十足。

  施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拍摄《彼岸1945》时刚刚毕业。第一次与周渝民、王学圻合作拍戏,施诗表示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在《彼岸1945》中,施诗饰演护士刘淑芳,在陆军医院工作。周渝民饰演的苏台英在陆军医院避难,正巧遇到刘淑芳的妈妈被蛇咬伤,苏台英在救治病人的过程中发现血清药品已经过期,幸亏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战争刚刚结束,苏台英的回家之路异常艰难,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他的天职,血清无效,最终刘淑芳的妈妈医治无效离开人世。但是苏台英对自己妈妈的尽心尽力让身为护士的刘淑芳感动不已。在陆军医院中,施诗饰演的刘淑芳与周渝民饰演的苏台英互相配合,全心全意的对待每一位病人,尤其是施诗饰演的白衣天使,细心周到,视病人如家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施诗的新戏《七年不痒》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期待她在新戏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自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