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帝名单出炉 郑嘉颖凭《拳王》入围

2012年11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TVB各大奖项部分入选名单 TVB各大奖项部分入选名单
郑嘉颖《怒火街头2》剧照 郑嘉颖《怒火街头2》剧照
郑嘉颖《拳王》剧照 郑嘉颖《拳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华鼎奖组委会公布了本年度电视剧盛典各奖项提名名单。在“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名单中,郑嘉颖[微博]、吴奇隆[微博]、张嘉译、李晨[微博]等实力男星纷纷入围,共同争夺视帝宝座。而在近日TVB公布的各大奖项入围名单中,郑嘉颖凭借《拳王》和《怒火街头2》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我最爱的电视剧男角色”两项大奖。

  华鼎视帝之争 实力演员群雄逐鹿

  此次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中,去年受热捧的视帝吴秀波今年无缘入围。张嘉译凭借百强榜单状元剧《悬崖》大放光彩;林永健[微博]在《我叫王土地》中有所突破;《北京青年》的主演李晨也是人气颇高。而凭借去年在中港台三地引起追捧热潮的穿越剧《步步惊心》,郑嘉颖与吴奇隆双双入围,在提名名单出炉后呼声最高。

  同时,郑嘉颖还分获“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提名。此外,由他主演的《怒火街头》暑期档在内地热播以来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并且作为唯一一部港剧跻身百强电视剧前30名的行列,郑嘉颖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此次华鼎奖实力男演员可谓竞争激烈,且都有着不俗的演技以及超高的人气,相信无论谁拿奖都是实至名归。

  TVB再度入围 能否连庄视帝宝座?

  临近年底,无线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万千星辉贺颁奖礼”又将举行,其中视帝视后的竞争无疑最引人关注。据悉,在近日公布的“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中,郑嘉颖凭借力作《拳王》再度入围,与陈豪、黎耀祥[微博]、林峰、马国明、黄宗泽[微博]等一起角逐视帝宝座。此外他也凭借另一套剧集《怒火街头2》再次入围“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这一奖项,同时该剧也成功入围最佳剧集名单。

  近一年以来郑嘉颖的事业重心有些偏向内地,但在香港的影响力仍然不容小觑。由他主演的《拳王》和《怒火街头2》都有着高收视及口碑。而在前不久公布的无线月历中,郑嘉颖与黎耀祥、陈豪、胡杏儿[微博]以视帝视后阵容亮相台庆月,可见其地位。加上今年8月郑嘉颖再度揽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大奖,让人拭目以待12月即将举行的无线颁奖典礼上郑嘉颖是否能够连庄视帝宝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