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袁姗姗首演武侠展武打功底

2012年11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盈盈被打伤 任盈盈被打伤
袁姗姗饰演魔女任盈盈 袁姗姗饰演魔女任盈盈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微博]工作室共同打造,于正编剧、制作,改编自金庸武侠巨著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笑傲江湖》,昨日首款片花震撼登场。袁姗姗[微博]饰演的任盈盈也随之亮相。

  袁姗姗首次尝试武侠风

  在金庸原著中,任盈盈是日月神教中宽容大度、外柔内刚的圣姑。袁姗姗这次要演绎这样一位聪慧沉静、武功高强的女侠势必要在剧中大展拳脚一番。都知道拍武侠片会很累、很辛苦,对此袁姗姗表示:“第一次尝试武打戏,感受到武打戏的辛苦,有时候拍摄一场的武打戏,需要吊大半天的威亚拍摄。而我的武器中属鞭子最让我觉得痛苦,我经常被自己的鞭子打到很痛,但是看到画面效果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武侠剧对于爱挑战的袁姗姗算是一次新的尝试。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与《宫2》里清雅娴静的怜儿截然不同,有了不小的突破,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袁姗姗饰演两代“魔女”

  昨日首款片花曝光袁姗姗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两代魔女,任盈盈的母亲雪心是新版中虚构的一个角色,善良贤淑,温柔中又有魔女的那种小小邪气,尽管戏份不多,但作为任我行性格转变的重要原因和塑造任盈盈性格的重要人物,这个人物身上还是有很多看点的。而身为魔教圣姑的任盈盈有母亲雪心端庄大气的一面,又有魔教圣姑的霸气。这两位魔女都是宜家宜室的完美恋人和妻子。袁姗姗首次出演武侠剧,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不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