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登东南卫视 田亮变身高富帅

2012年11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女如云》剧照 《美女如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已于近日登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的时尚职场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再一次引起了剧迷们的广泛关注,该剧由田亮、赵柯、何润东[微博]、戚薇[微博]、董璇[微博]等一干知名艺人加盟出演。剧中,田亮大开戏路,首次以“高富帅”的富二代形象示人,讨巧的角色、扎实的演技,令观众眼前一亮。

  自11月17日起,《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以每晚两集强势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于黄金档19:40播出。该剧制作精良,台前幕后大牌云集,树立了近年来都市职场励志剧的又一新标杆。在众多主演之中,田亮的名字可谓最为亮眼,同时也最为人所期待。在塑造过“牛郎”、“雷锋”等经典角色过后,田亮此次挑大梁扮演“富二代”,着实是本剧最大看点。剧中,田亮所扮演的“石坚”是个典型的都市金领“高富帅”,有很强的事业进取心,虽然家境殷实,仍自力更生,努力证明自己,但在感情上却反应很迟钝,优柔寡断,周旋于戚薇与郑希怡[微博]所扮演的两个角色中间,谱出了一段令看官欲罢不能的三角恋情。

  自退役以来,田亮俨然已经进入了后奥运冠军时代,但前行的速度却从未减缓。纵观田亮的表演作品,虽一向贵精不贵多,但每一个角色在不同程度上均有所突破,且看《美女如云》之中,田亮是如何精心打造自己的“高富帅”首秀,与观众分享职场秘籍。(文/小淘儿-永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