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挺新剧争夺“紫檀王”与金铭一见钟情

2012年11月22日10: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前天,32集电视剧《紫檀王》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中的王挺[微博]此次在剧中出演紫檀世家旭东的大少爷,和另一家紫檀家族橍铭和争夺“紫檀王”。据悉,该剧将于11月27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首播。

  此番挑大梁饰演“旭东”家具店少掌柜陈汉昌,在一次“拔刀相助”之后与“橍铭和”家具店千金玉珠一见钟情,饰演玉珠的则是曾经的童星、琼瑶女郎金铭[微博]。发布会现场,制片人杨晓明把剧中出现的紫檀龙椅搬到台上,这款龙椅由珍贵紫檀木精心锻造,价值数百万。导演沈燕林也透露,为了保护这款天价龙椅,在拍摄时剧组更是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龙椅毫发无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