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否认蛇年春晚搭档姜昆

2012年11月22日16: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周炜2012央视春晚上表演 周炜2012央视春晚上表演

  《媳妇的美好宣言》近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里面的海归时尚文艺男、略带“娘娘腔”、堪称女生闺蜜的李建东颇受观众喜爱。扮演者周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曾因过于投入角色导致情绪失控,而与好朋友王一楠[微博]搭档更让片场笑料百出。

  拍戏时完全把自己当成女人

  周炜这次饰演的李建东在《媳妇的美好宣言》里是余果(王一楠饰)的闺蜜,戏里的他女性化,有洁癖,吹毛求疵,活脱脱“王小贱”式男性朋友的形象。表演功底扎实、有大量表演经验的周炜,第一次驾驭这种女性化角色一开始也遇到不少困难。“以前演小品、相声的时候更多是一种符号,需要夸张表演,但影视剧角色是需要从内心去体会,李建东既有女性的内心世界,又保持男人的感情世界,这一点很难抓。 ”所以,周炜在拍戏之前仔细观察身边的女性,体会女性的心思,拍戏时完全把自己当成女人。开拍才两三天,他就已完全进入角色了。周炜还向记者透露了演“娘娘腔”角色的小窍门,“得收着,不能太过,点到为止。”

  热播剧不适合改成春晚小品

  作为近几年春晚的常客,周炜眼下正积极准备着蛇年春晚的节目,他表示,“今年的节目会选择比较另类的题材,突破传统小品的风格,结合当今的流行元素,希望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节目能不能被节目组选上,我不能保证。 ”最近有消息称周炜出演的另一部热播剧《新女婿时代》有望被改编成小品登上春晚舞台,对此周炜表示,“这不可能,因为我们之前也有把热播剧改编成小品的先例,但反响不太好,观众会觉得不新鲜,所以我觉得不会再这么弄了。 ”问及蛇年春晚有没有和恩师姜昆合作的机会,周炜肯定地回答说:“不会。 ” 记者梁巍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