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下周央视开播 金铭王挺一吻定情

2012年11月23日15:04  新京报 微博
首次合作的金铭与王挺演绎一对悲情爱侣。 首次合作的金铭与王挺演绎一对悲情爱侣。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国内首部以紫檀业兴衰为主线的影视作品《紫檀王》将于本月2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王挺[微博]与金铭[微博]饰演一对身负家族恩怨的悲情爱侣,更有激情吻戏上演。

  电视剧《紫檀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紫檀家具制造业的两大家族,为了争做“紫檀王”而明争暗斗的矛盾纠葛,不但掺杂着国仇家恨,也有下一代的爱恨情仇纠结其中。金铭饰演的“橍铭和”家具店掌柜的千金玉珠留洋归国,思想先进欧范儿十足,她不顾两大家族的利益冲突,毅然与家族的商业宿敌王挺饰演的“旭东”家具店的少掌柜陈汉昌大胆谈情,最后更为对方牺牲了自己。剧中,二人更有激情吻戏上演,性格爽朗的金铭笑言吻戏是导演后来加的,但自觉并不难,而且一条就过了。而王挺拍这场吻戏时也自有方法,“我先试了试水,看她没有反对,就直接拍了。”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