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冠军王璐周日出征《直通春晚》

2012年11月23日19:32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儿朵朵王璐 花儿朵朵王璐

  新浪娱乐讯 央视综艺频道《直通春晚》第二轮淘汰赛在上周末已经结束了比赛。继青海卫视[微博]"最美花儿"汪小敏后,人气王孟慧圆也遭遇淘汰。作为花儿舞台上仅存的最后一位选手,本周日“沙哑甜心”王璐将压轴登场。顶着孤注一掷的压力,王璐将用90后的真诚去征服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一副嘶哑独特的好嗓音,可爱小清新的形象气质,深情的小情歌式演绎,“沙哑甜心”王璐早以被花儿舞台誉为“下一个孙燕姿[微博]”。王璐在比赛中也多次挑战孙燕姿经典歌曲,深情完美的演绎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在花儿冠军之夜,王璐在冠军争夺战的关键一战中,再次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以一首孙燕姿的《逆光》一举拿下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其实王璐的每一步都走的异常艰难,从喉咙嘶哑完全唱不出声音到背负着破嗓子唱功烂的非议,王璐一步一个脚印,总是用执着的努力和坚持来证明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个简单单纯的小女孩在舞台上总是微微笑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告诉所有有梦的女孩们,“不管你是多么的困扰,请相信梦想,坚持下去,你就会得到你绽放的希望。”

  赛前,记者特地对王璐进行了电话专访,“这一场比赛我将演唱《哥哥》和《我》两首歌曲。这次真是背水一战了,我只能做好自己,至于能不能晋级,就要看评委团!”据王璐介绍,《哥哥》这首歌正是另一位选手常石磊[微博]的原创作品,在同一档节目里演唱对手的歌曲,不知道王璐的大胆之举能否给她带来更多的好评呢? 除了介绍备战情况,她透露了自己对于两位姐妹各种不舍,“我觉得汪小敏是最有可能在舞台上越走越远的,小敏的外形、唱功都很好,有强大的气场,而且舞台经验也丰富,对于她的离开,我觉得真的很遗憾。”据了解,在北京期间,患有“双生带水肿”王璐一直在花儿朵朵评委包小柏[微博]介绍的医生那治疗嗓子,现在每天下午都要去医院打声带针。对于比赛时嗓子的承受能力,王璐小心翼翼的说“我很担心我的嗓子,怕在比赛的时候破音,春晚和花儿的舞台是不一样的,是不允许失误的,评委老师很严厉,他们能听出声音中的每一个瑕疵,要求零失误,我身上的弦时刻紧绷着。而在第一场亮相秀中,汪小敏、孟慧圆、王璐的三人组合,虽然得到了好评,但是王璐的破音就没能逃过评委挑剔的耳朵,以前在花儿朵朵比赛期间,王璐也时常因为破音问题让她对于歌曲的诠释大打折扣,这次,她即将第一次独立登台演唱两首歌曲,对于王璐来说,以现在的嗓音状态,能否打破“破音”的这一魔咒还是未知数,而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团队会就此否全军覆没?一切悬念都将在本周日晚揭晓。

  本场比赛的赛制和上场一样,将分为两轮进行。在第一轮结束后由评审打分,第二轮根据上轮的打分排名,后六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后挑选前六名进行2人终极pk,最终选出6人晋级比赛。花儿王璐将在第三个出场,作为舞台上最后一朵仅存在的花儿选手,90后小清新王璐能否用情感征服大众逆袭整个舞台拔得一个晋级名额?一切悬念都剑指11月25日的第三场淘汰赛,敬请期待花儿绽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