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战》北京热播 王骏毅诠释铁血柔情

2012年11月27日10: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35集抗日谍战题材剧《绝战》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该剧由石凉、王骏毅、温峥嵘等联袂出演。全剧以抗战史上著名的“桂林保卫战”为背景,讲述了1944年间八路军、桂系、军统、日军多方势力围绕由神秘特工“冷锋”启动的谍报计划,展开一场殊死搏斗。青年演员王骏毅饰演的黄桂东,表面上是“国军”警务署的一名军官,实际上是一名坚定的中共地下党。

  王骏毅介绍自己的角色时用“英明神武、能说会道”形容。谈到最后牺牲的戏时笑称,“我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所有人奋斗了一辈子,最后临死前终于为了自己一把,跟美女死在一块儿。”王骏毅口中的美女便是由陶宇佳饰演的女特务苗萱。王骏毅透露在看戏的时候“看哭了”,“相对于很多纠结的感情戏,我们上演了一段‘刚刚开始就要结束’的爱情,堪称凄美。”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