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文主演《战旗》:抗战剧也时尚

2012年11月27日11:37  新闻晨报
张曦文 张曦文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江苏卫视[微博]抗战剧《战旗》正在热播,其中由青年演员张曦文[微博]饰演的“双面娇娃”柳文婷备受瞩目。而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张曦文曾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都曾是她的队友。

  事实上,张曦文也曾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但一次意外伤病,打碎了她12年的花滑梦。无奈退役的张曦文,之后幸运地考上了中央戏剧学,她告诉记者,成为演员实属意外,要不是花样滑冰让她拥有舞蹈基础,根本考不上中戏。如今,虽然张曦文活跃在荧屏上,但只要不拍戏,便会千方百计找回曾经飞扬赛场的感觉。

  近期,荧屏刮起革命偶像剧风潮,吴奇隆[微博]、周渝民等明星纷纷出演,《战旗》也顺应潮流,添加时尚等流行元素。作为主演之一的张曦文,直到试装时才发现剧中的服装居然这么洋气,也很快喜欢上了这一新型剧种,“现在添加了偶像时尚元素,让原本不爱看革命剧的年轻人也会成为收视群体”。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