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收官 王柠:为了演戏可以玩命

2012年11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长姐”王柠获观众认可 “长姐”王柠获观众认可
王柠 王柠

  新浪娱乐讯 反映80后婚房问题的电视剧《婚巢》在江西卫视收官,剧中实力派演员王柠凭借对剧中泼辣又不失温情的长姐人物性格的成熟认知,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

  王柠:只有小演员 没有小角色

  生活中的王柠文艺气质十足,问及她此次突破以往形象,出演一个充满市井气息的孕妇角色,算不算一种自毁形象。她回答说,“虽然有人认为阳敏这个人太钻营市井,其实我倒是觉得这个人物了不起,自己来做弟妹做不到的事。社会就是很现实,生活有阳光的一面也有阴暗的一面,要是你不争取的话,没人在乎你的利益,一味忍让未必会得偿所愿。所以在泼辣的外衣下,她其实是个很善良的女人,希望自己的家人幸福,宁愿不被人理解,也要把该说的话说出来,因为这是她的真实体验。”

  至于这个形象与自己文艺青年的形象差距太大,王柠则笑着说,“一个演员需要体验不同的角色,将形形色色的人物性格尽量完美的诠释,这才是成就。怎么把各色人物形象塑造的有血有肉,使观众能够接受和认同,这都是需要下功夫的。有句话说‘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所以任何角色我都愿意尝试。同时,我可以体验如此之多的生活,让我能对生命有更多的认识,这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阅历积累。为了演好戏我可以玩命,因为这是责任,也是我的理想!”

  电影作品即将播映 称人物塑造又是一大突破

  热播剧《婚巢》已经收官,王柠的院线电影作品《笑过2012》12月7日将与观众见面。据悉,电影作品里的人物形象也是王柠的又一突破,会比阳敏更市井,而且还会为观众展现激情火辣的一面。王柠表示,“这部电影作品,有很深的人文关怀,末日噱头只是最肤浅的理解,里面透析的人性探索,更具观赏价值。而且‘笑’的背后是酸楚,也是对命运的嘲弄。虽然年底大片云集,也请观众能够多多支持这部诚意的电影作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