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怪探》热拍 姜彤再演神厨深藏不露

2012年11月28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彤《长安三怪探》剧照 姜彤《长安三怪探》剧照
姜彤 姜彤

  新浪娱乐讯 由姜彤[微博]、陈浩民[微博]、秋瓷炫[微博]、林子聪[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推理探案剧《长安三怪探》,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因在电视剧《后厨》中成功出演憨厚仗义的大厨“李大嘴”,而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姜彤,此次再次出演神厨“谷大厨”,表面上只是一个普通的厨师,其实却有着深藏不露的神秘身份。

  《长安三怪探》讲述了晚唐时期的长安城中,由一起离奇命案引发的一连串神秘事件。姜彤在剧中饰演荣枯酒店的谷大厨,酒店由波斯女碧莲所经营,而酒店中从老板娘到厨师再到侍女、伙计,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谷大厨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鉴宝”专家。原来碧莲、谷大厨等人以前是一个扒窃小团伙,被陈浩民饰演的独孤仲平感化后,在荣枯酒店隐姓埋名告别了过去的生活。但谷大厨鉴赏宝物的本事却一点儿也没有退步,因此每当独孤仲平遇到一些难解的案子时,便会私下找到他帮忙寻找线索。

  近日,由姜彤、小沈阳[微博]、海清[微博]等主演的讲述五星酒店后厨风云的电视剧《后厨》,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姜彤在该剧中也饰演了一个一级大厨“李大嘴”,并通过这个角色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对于这样两个角色,姜彤表示虽然他们都是大厨,但其实完全不同,他说:“李大嘴是很亲民的,憨厚老实,有时有些搞笑;而谷大厨其实是半路出家,他所呈现出来的厨艺方面的东西很少,而且也更神秘。” 文/想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