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主打川菜文化 刘金山遭遇麻辣谢娜

2012年11月28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金山主演《辣椒与泡菜》 刘金山主演《辣椒与泡菜》

  新浪娱乐讯 主打川菜文化的电视连续剧《辣椒与泡菜》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了谢娜[微博]和安七炫在剧中大谈跨国恋,戏骨刘金山更是勇挑“大反派”的重担,在二人的恋爱过程中极尽破坏之招数,终于招致辣妹子谢娜忍无可忍的“爆发”反击。

  据了解,《辣椒与泡菜》是导演花箐的第一部当代题材作品,他过去的作品《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都主打军事战争题材,前者收视率惊人倍受观众喜爱;后者被业内人士叫好,刚刚代表中国大陆角逐国际电视节奖项。可以说,讲述当代人身边故事和情感的《辣椒与泡菜》是花箐导演的一次大胆尝试,所以为了讲好这个故事,主演班底邀请到了本色出演“川妹子”的谢娜,韩国偶像安七炫,实力演员刘金山倾情加盟这部围绕川菜文化传承展开的情感剧集。

  在《辣椒与泡菜》中,谢娜饰演的主人公“猜猜”为了帮助父亲继承祖传的川菜店,不惜与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假扮情侣,而一直觊觎家传菜谱的三叔(刘金山饰),为了抢夺族谱总想强迫“猜猜”与自己的儿子结婚,于是想尽办法搞破坏,也几次三番地与维护家业的“猜猜”爆发冲突,两人多场唇枪舌战的戏好不精彩。谢娜在采访中透露,虽然自己当主持人多年专业耍嘴皮子,但遇到老行家的刘金山老师感到颇有些招架不足,还好剧情里每次都是自己赢,就不客气地在剧中泼辣了几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