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没时间上春晚 大牌歌手纷纷拒绝(图)

2012年11月29日13:36  天天新报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眼下离蛇年春晚大戏上演还有不到80天的时间,即将登上春晚的明星大腕也逐个浮出水面。此前,央视春晚[微博]公布了成龙[微博]和王力宏[微博]的“龙王”配将登蛇年春晚舞台。而日前,又有消息传出称,华语乐坛天后王菲继龙年春晚亮相之后,再度成为哈文[微博]“惦记”的对象。据称哈文已向其发出诚挚邀请。王菲方面目前并没有拒绝,因此菲迷们有望在蛇年春晚上再度看到偶像的身影。

  王菲与春晚的渊源,可追溯到1998年,王菲与那英[微博]在春晚合作的一曲《相约九八》红遍全国大街小巷,也因此她被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所熟知。2010年,回归家庭淡出公众视线许久的王菲在春晚舞台以一曲《传奇》宣告复出,更是为接下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预热。2012年,属于同一经纪人的王菲和陈奕迅[微博]携手登上春晚演绎《因为爱情》,但遭遇了“走音”的风波。为此,有媒体猜测,王菲此番重上春晚,是天后为弥补心中的遗憾,“在哪跌倒就在哪站起来。”

  相比春晚在语言节目上喜欢重用新人,记者发现,哈文在歌手的选择上似乎更青睐一些有经验的老朋友。除了王菲,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春晚剧组还联系了陈坤[微博]。这位偶像派演员也登上过哈文执导的龙年春晚。

  大牌歌手纷纷拒绝

  对于王菲将重上春晚的消息,记者昨天尝试联系了央视春晚相关负责人马星,但她没有对此做任何回应。而据联系上马星的记者透露,即使接受采访,春晚方面对此的态度也是“不方便回应”。在春晚暧昧的态度背后,王菲经纪人则给出了爽快的答案——NO。陈家瑛昨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收到邀请。陈家瑛还预估此番天后再登春晚的可能性不大,“现在看来,春节期间的演出都去不了。”

  另一边,陈坤方面成行的可能性也不大。对于是否受到邀请,陈坤日前接受采访时只表示,今年除夕,他更想陪伴家人度过。

  “龙王”组合“反串”上春晚?

  虽然王菲和陈坤或许无缘蛇年春晚,但另一对组合成龙和王力宏的“龙王”搭配一经曝光,已经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

  龙年春晚,王力宏和李云迪[微博]两位音乐才子的创意钢琴秀,曼妙的音乐如行云流水般从他们的指尖中倾泻出来,受到观众的热捧,成为网上点击率最高的春晚视频之一。日前有消息称,互相欣赏的成龙和王力宏一同受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一直打着“创新”旗号的哈文准备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透露,节目组有意为两位巨星设计特别的表演形式,不过具体内容还没最后商讨成形。从成龙和王力宏各自擅长的领域来看,节目组应该不会简单地让他们搭档合唱一首歌曲,很有可能让两人发挥各自的特长,也说不定让两人身份互换,喜欢拳脚的成龙也许会玩转一种自己拿手的乐器,而王力宏可能会展示一段中国功夫。但对节目形式,春晚节目组昨天也不做任何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