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李念王琳演绎新婆媳关系

2012年11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陆江导演,申捷编剧,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谭凯[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秘笈》正在青岛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李念在剧中饰演大胆追爱的贾典娜,使劲换身解数终得如意郎,初次见面的乖巧到谎言被揭穿,这个新媳妇也遭遇到了“婆婆”王琳的刁难,演绎出了一段不同于以往的新婆媳关系。

  这部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都市情感大戏,不同于以往同题材电视剧中的柴米油盐矛盾,而是着眼描述了80后与60后的感情家庭生活,敏感得把握住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细微的情感变化与生活的焦点。李念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贾典娜,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爱情计策后嫁给了暗恋六年的黄要强,婚姻生活的一开始,也不出意外的遭遇到了“婆媳关系”的考验。贾典娜为了能够顺利嫁入黄家,首次上门便以一碗莲藕排骨汤尽得未来公婆好感,只是在婚后的家庭生活中仍然不免有矛盾,尽管没有大吵大闹的矛盾爆发,却也是误会尴尬不断。由雪姨王琳所饰演的新时代婆婆招数也自然是不同以往,让贾典娜这个为爱痴狂的都市小白领尝试了不少挫败感。

  李念与王琳这对戏内斗法的婆媳,在戏外却成为了好友,不仅在片场互动频繁,更是经常凑在一起大聊保养心得、生活趣事。李念表示虽然王琳在戏中是自己的长辈,但两人私下的交往却更多的如姐妹般,吃喝玩乐乐趣无穷,李念更是在微博上大呼“婆婆”王琳的喂食早晚会把自己养胖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