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华鼎奖落户上海 赵本山连任评委会主席

2012年11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2012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日前公布了各奖项5进3提名名单,颁奖典礼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举行。

  华鼎奖自2007年创设至今,已举办七届。此次华鼎奖年度总评审会主席仍然由赵本山担任,导演翟俊杰、上届华鼎奖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大奖获得者、演员萨日娜[微博]分别担任本届评审会主席及执行主席。评审会还包括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陈君聪、著名影视演员丛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都晓[微博]、广州电视台台长管智坚、武汉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黄尚建、导演金韬、于冬、郑晓龙、闫建刚、康洪雷[微博]、演员吕丽萍[微博]、王姬[微博]、张光北、编剧王丽萍[微博]、影视剧评论家赵葆华等三十余位业内人士。

  此次电视剧发布盛典特邀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华西都市报、济南时报、京华时报[微博]、北京娱乐信报、新闻晨报、法制晚报、北京晨报、新浪等30家全国主流媒体代表,将于9号媒体评审会现场综合票选出“最受媒体欢迎的男女演员大奖”,这个华鼎史上即将诞生的第一个媒体大奖到底花落谁家,马苏[微博]、刘诗诗[微博]、海清[微博]、宋佳、孙俪几位实力女将谁会是媒体心中的“终极女神”,实力派的男演员张嘉译、吴奇隆[微博]、姜武[微博]、吴秀波、陈建斌[微博]也将面临着终极巅峰对决,这个最受媒体欢迎的男女演员大奖的现场揭晓,也将成为此次华鼎奖发布盛典中最受瞩目的重磅大奖之一。

  此外,北京广播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贵阳广播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沈阳广播电视台、成都广播电视台、广州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太原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台、重庆广播电视台、长春电视台、南宁电视台15家电视台将对华鼎奖进行全国范围联动直播。(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