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自曝女儿称其演戏太凶不爱看

2012年11月30日11:4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女儿说谢君豪在剧中“走样”,连日劳累似乎也让他的样貌有点变化。马强 摄 女儿说谢君豪在剧中“走样”,连日劳累似乎也让他的样貌有点变化。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陆欣 实习生谢雪莹 改编自作家瑛子的同名畅销小说,由姚芊羽[微博]、涂松岩、谢君豪[微博]等主演的新剧《宝贝战争》将于12月5日20:10由广东卫视独家首播。昨日,一众主创亲临广州宣传。  

  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一个夫妻反目、争夺女儿抚养权的父亲角色赵挥。戏里戏外的谢君豪都是一个好爸爸。他坦言,今年拍了11部戏,平均两个月才能见女儿一面。“她10岁多了,长成一个婷婷玉立的少女。不过我发觉她从来不爱看我的戏,她说‘爸爸,你演戏太凶了,都不像你的,太搞笑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