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亮相广州 谢君豪将此片送女儿

2012年11月30日14: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夏世焱报道 “这部戏献给我女儿。”昨日上午,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携姚芊羽[微博]、涂松岩等电视剧《宝贝战争》的一众主创亮相广州,为12月5日晚起在广东卫视独家首播的新剧造势。今年有11部作品播出的谢君豪坦言,这部戏让他这个两个月才能见一次女儿的父亲,过足了当父亲的瘾。因此,他也把这部戏献给自己的女儿,希望她能看懂剧中他对女儿“爱”的表达和宣泄。

  在宣传会事先播出的片花中,记者看到,姚芊羽饰演的已婚律师因为无法生育和丈夫涂松岩闹离婚。这一过程中恰好与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谢君豪相遇了,于是姚芊羽假装和谢君豪复合,让丈夫涂松岩彻底死心。

  戏中一切以女儿为出发点的谢君豪,在生活中也同样爱自己的女儿,一聊到女儿就像打开了话匣子,连绵不断。他说:“女儿总是能带给我惊喜,今年我最大的惊喜就是突然发现她长大了。以前不太出声,但现在我突然发现,哇,原来她已经这么高了,已经是个少女了。”记者问他担不担心女儿太早拍拖,他笑说:“不担心,我像她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拍拖啦!”至于为什么拍戏的时候不把女儿带在身边,他说:“因为她会令我笑场出戏,她总会问‘爸爸你为什么那么凶啊’、‘为什么这样啊’,每次我都要解释一遍,爸爸只是在做戏啊!所以还是工作完回家纯粹地陪着她更好。”

  谢君豪坦言因为工作的关系,自己近一年来,每两个月才能和女儿见一次面。记者质疑身为香港人的他为什么走红之后一直在内地拍戏,却从来没有考虑过香港本土的TVB,并替他考虑称“如果在香港拍戏就可以经常见到女儿了”,对此谢君豪回应说:“我现在也很想回香港拍戏啊,在香港拍戏和内地最大的不同就是,拍完我可以回家睡觉。不过如果我像你说的一样去TVB,就算回家睡觉估计也只能睡两个小时吧,哈哈。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出道以后一直在做话剧,到现在都会有兼顾这一块工作,做了那么多年之后才出来拍戏,然后就这么出来了,和他们没有太多的交集。和TVB其实我也有过合作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