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四川热播 齐欢金玉婷姐妹成情敌

2012年11月30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齐欢与郭鹏在剧中演绎一对好哥们 齐欢与郭鹏在剧中演绎一对好哥们
金玉婷与郭鹏上演纠缠恋情 金玉婷与郭鹏上演纠缠恋情
郭鹏(左)与齐欢(右) 郭鹏(左)与齐欢(右)
郭鹏饰演林飞亚 郭鹏饰演林飞亚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34集情感怀旧大剧《再回首》在四川卫视火热续播,这部以两个性格身份迥异的的女孩儿因父母再婚而变成姐妹为主线的故事,讲述了80年代一群年轻人在改革春风的洗礼下,为了美好生活而奋斗并经历了悲欢离合的故事。从两姐妹的恩怨情仇中,折射出时代的变迁,展现了一代人在旧有世界观和价值观打破后,寻找新出路、新方向的过程。

  剧中扮演伶牙俐齿的姐姐的是青年演员金玉婷,和曾经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白玲”的扮演者齐欢,两位演员联手为观众奉上了一部精彩的女人戏。剧中的姐妹两人从年少时期就水火不容,更是因为郭鹏饰演的林飞亚而争斗不已,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三角恋情。

  戏中的姐姐罗莉莉是个心高气傲的城里姑娘,漂亮洋气的她打心眼里看不上土里土气的乡下妹妹杨细妹,两个女孩儿从父母再婚的那一刻俨然成了仇敌。剧中的郭鹏与齐欢饰演的妹妹是好哥们儿,却心仪金玉婷饰演的姐姐。由于林飞亚与妹妹杨细妹关系紧密,醋意大发的姐姐罗莉莉竟不惜一个举报将妹妹送入了公安局。自此,三人的情感可谓剪不断理还乱,为接下来的跌宕剧情做了厚重的铺垫。

  不少观众反馈:“青年演员郭鹏在剧中表现出色,将林飞亚的年少轻狂与情深意重诠释的很到位,他与齐欢、金玉婷的情感戏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感动”。日前,《再回首》已登陆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齐欢、金玉婷、郭鹏三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