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发布会 谢君豪献剧给女儿

2012年11月30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三大主演(左起)涂松岩、姚芊羽、谢君豪 三大主演(左起)涂松岩、姚芊羽、谢君豪
一众主创合影 一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涂松岩等一齐亮相广州,为电视剧《宝贝战争》在广东、陕西两家卫视同时上星首播造势。该剧根据著名作家瑛子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场关于孩子的家庭博弈。谢君豪在接受访问时称要把这部剧献给自己的女儿,里面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希望女儿能读懂、看懂。

  《宝贝战争》是首部关注无子婚姻题材的作品,讲述的是分别代表60、70和80后的三对现代夫妻在面对婚姻和孩子的问题上由不同的社会价值观而发生的故事。在剧中谢君豪首度演绎深陷爱情与亲情漩涡的父亲形象,他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却在对女儿的抚养权上有心无力。因为表面的冷漠被身边最亲近的人误会;由于忙于事业导致与妻子渐行渐远,导致离婚;因为“家丑”被前妻野蛮控诉,抢走抚养权。一切因果尽在12月5日广东卫视精彩呈现。

  对于剧中这个角色,谢君豪称:“这个人物刚出场的时候会让观众以为他是一个冷酷无良的商人,但后面就会明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女儿。当你看了这部剧时,你就会发觉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男人。”谢君豪坦言,这部戏让他这个两个月才能见一次女儿的父亲,过足了当父亲的瘾。他也要把这部戏献给自己的女儿,希望她能看懂剧中他对女儿“爱”的表达和宣泄。

  谢君豪在谈及为什么拍戏的时候不把女儿带在身边,他说:“因为她会令我笑场出戏,她总会问‘爸爸你为什么那么凶啊’、‘为什么样这样啊’,每次我都要解释一遍,爸爸只是在做戏啊!所以还是工作完回家纯粹地陪着她更好。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也经常会将女儿的形象带入进去,然后让自己的情绪更为饱满。”(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