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答央视卫视区别:我们播新闻联播他们转

2012年12月01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泉灵 张泉灵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央视新闻中心策划部主任杨继红携《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以及《东方时空》主持人主播张泉灵与网友微博互动,两位主播幽默机智的回答让网友们看到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被问及不做主播会做什么,郎永淳坦言自己会回到医务圈。

  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央视新闻频道也越来越重视微博这一渠道。自11月1日央视新闻正式上线以来,粉丝已突破55万,深受网友欢迎。

  在昨日新闻频道主播与网友互动过程中,网友们的问题也是多种多样。有网友问:“央视同地方卫视的区别是什么?”张泉灵答道:“我们播出《新闻联播》,他们转播《新闻联播》。”

  也有网友好奇问道:“《新闻联播》结束后,播放主播收稿的画面,同时两位主播经常在交流,你们都在说什么?”

  郎永淳幽默地回答:“你猜,你继续猜,肯定不会说待会到哪儿吃饭。”

  至于被问及郎永淳不做主持人会做什么工作?会不会像赵忠祥一样进军娱乐圈。郎永淳则表示娱乐圈就算了,倒可以重回医务圈。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