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曝《花非花》新剧照 微博力挺张睿李晟

2012年12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琼瑶全新创作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在上海杀青,在被她称为“梦幻名单”的演员阵容里,张睿[微博]和李晟[微博]的再续前缘无疑成为本剧备受期待的一大看点。近日,琼瑶通过微博[微博]放出大量剧照,并公布重磅消息,“爱将”张睿加盟美梦成真唱片公司成为齐秦[微博]、辛晓琪[微博]等华语乐坛大哥大姐的同门师弟,更首度曝出女主角李晟将演唱《花非花》片尾曲的消息。

  琼瑶曝全新剧照 透露《花非花雾非雾》酝酿多年

  据悉,《花非花雾非雾》分为前后两部,先后在上海和法国各地取景拍摄。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拍摄地梦幻如画的景致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在法国拍摄期间也收到了当地媒体的争相报道。琼瑶曾说,这部作品倾注了她很大心血,连剧名都已是在脑海中酝酿多年,此番终于得以成形,也希望演员们的表演不会让观众失望。

  张睿加盟美梦成真 成齐秦、辛晓琪同门师弟

  早在参演《新还珠格格》时,“五阿哥”张睿就一展歌喉演唱了片头曲《奔向你》,成为去年万人传唱的影视剧歌曲。在《花非花雾非雾》开拍之前,主演张睿李晟被曝出将掌舵新剧原声带的录制,此后,张睿演唱的插曲《美丽的春天》随即曝光。

  琼瑶在微博上发布最新剧照的同时,也重磅曝出张睿加盟美梦成真唱片公司,将成为齐秦、辛晓琪等大牌歌手的同门师弟,并透露签约发布会也将择日举办。据悉,在美梦成真唱片和琼瑶新剧合作的电视剧原声带中,张睿将演唱多首歌曲。

  琼瑶钦点李晟演唱《花非花》片尾曲

  同样因《新还珠格格》“小燕子”一炮走红的李晟,在去年加盟滚石唱片并发行首张专辑《OMG噢买尬》,让观众看到了新版小燕子在音乐上的天赋。在《花非花雾非雾》杀青时,李晟为新戏录制的歌曲《花非花》也随即曝光。

  在琼瑶新戏多首原声带歌曲曝光之后,片头曲也终于尘埃落定。琼瑶表示:“我终于排除万难,让李晟唱片尾并收录原声碟!如天籁之歌,也将加入片尾行列!”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