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10《梦想秀》周立波成牵线月老

2012年12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宁 李宁
李晓姣 李晓姣
刘霆 刘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中国梦想秀》进入追梦最后一场。24岁热爱唱歌的成都女孩李晓姣梦想参加“好声音”,现场意外得到“梦想秀”钢琴师中意,引周立波[微博]变“月老”现场牵线。“背尿毒症母亲上学”的刘霆现场求工作,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扛起家庭重担。还有疾病的清洁工小伙,虽然不能像常人一样流利讲话,但用相声才能博得周立波现场赞赏。

  “好声音”献唱 周立波牵线

  来自成都的李晓姣是一名儿童英语老师,唱歌是她的最大爱好。她的梦想是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李晓姣现场演唱了一首融入爵士元素的改编版《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意外获得《中国梦想秀》钢琴师沈灏的青睐,周立波当即现场牵红线,让二人合作表演,最终,李晓姣获得了271的高票。

  孝子现场求职 母子深情对话

  来自浙江丽水的刘霆曾连续4次报名梦想秀,最终登上梦想舞台。他的母亲因尿毒症缠身生活不能自理。困难之际,刘霆背着母亲上大学,他的孝心感动了很多人,并获众多热心人帮助,最终凑齐母亲手术费。这次,男孩一来为了感恩,二是希望找一份收入较高的工作,以维持母亲高昂的医疗费,靠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照顾母亲。录制现场,母子深情对话,妈妈一句“我拖累了你”;儿子回答“妈妈,有你的地方才有家”。

  脑瘫相声演员 现场机智互动  

  来自北京的李宁因为疾病原因,无法像常人一样口齿清晰的说话,但他平时潜心钻研相声,现场他用颇具天津味的相声表演,获得了周立波的青睐。在与梦想大使的互动中,李宁一番问答更是让“梦想大使”无以应对。谈到李宁过世的母亲,周立波问道“如果你的妈妈现在在上面看着你,你会对她说什么?”,李宁回答:“下来吧!”波波再问:“如果她就在这里,你会说什么?”“我很好,安心地走吧”。机智敏锐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个脑瘫患者。

  此外,今晚还有“五洲辣妹”亦歌亦舞,更有翻版“帕瓦罗蒂”与周立波幽默互动。(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