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浮沉》华鼎揽五项大奖

2012年12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悬崖》导演刘进感言 《悬崖》导演刘进感言
老戏骨程煜凭借《悬崖》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大奖 老戏骨程煜凭借《悬崖》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大奖

  新浪娱乐讯 “2012华鼎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12月10日晚在上海开启,近百位电视明星出席颁奖礼。《悬崖》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等四项大奖,《浮沉》编剧鲍鲸鲸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大奖。

  当晚《悬崖》不但荣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还实现业内三大电视剧奖项的“大满贯”。主演张嘉译凭借此剧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两项大奖,程煜也凭借本剧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大奖。本剧导演刘进在领奖时表示:“《悬崖》获奖要感谢评委、观众和剧组所有演职人员,要感谢出品方新丽传媒和尚世影业,更要特别感谢的是出品人、新丽传媒总裁曹华益先生的大力支持,即便在《悬崖》遭到质疑的时候,仍给了我们充分的信任和创作自由。”除《悬崖》外,电视剧《浮沉》还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大奖,而编剧鲍鲸鲸也在获奖致辞中对出品方新丽传媒的优质出品,以及不给创作者压力,充分信任主创的态度表示感谢。(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