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中国梦想秀》给琴师牵红线

2012年12月13日15:00  沈阳晚报 微博

  本周《中国梦想秀》进入晒梦阶段收官战。成都“好声音”李晓姣获节目组御用钢琴师青睐,周立波[微博]变月老牵红线。

  李晓姣带着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梦想登上舞台,并用一首融入爵士元素的改编版《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艳惊全场。今年24岁的她从未谈过恋爱,单纯可爱的性格得到了所有人的喜欢,而这当中,也包括周立波御用钢琴师沈灏。察觉到沈灏“不寻常”举动的周立波,现场牵线同为单身的两人,并要求两人共同表演,男生弹琴、女生高歌,画面和谐让人大为羡慕!现场300名梦想观察员也变身“丘比特”,齐声高呼:在一起。节目播出后,热心网友不仅称两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纷纷表示羡慕,更有人扒出了钢琴师沈灏的微博,排队留言要求两人“在一起”。

  据悉,《中国梦想秀》从下周开始将进入圆梦阶段。晒梦阶段超过两百票的追梦人均有机会圆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