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曝长版片花 谱写英雄壮歌

2012年12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素来激烈的荧屏跨年大战已经拉开帷幕,2013年1月14日电视剧《隋唐演义》即将登陆山东、东方、深圳、河北和浙江五大卫视,为观众献上一曲隋唐风云英雄壮歌。日前片方曝光出一组超长片花。

  《隋唐演义》是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耗资2.8亿,历经一年时间完成,不仅集合了姜武[微博]、富大龙、严宽[微博]、张翰[微博]、王宝强[微博]、杜淳[微博]、王力可[微博]、斯琴高娃、白冰[微博]、甘婷婷[微博]、宋佳、徐少强、汤镇业[微博]、印小天[微博]、杜奕衡、寇振海等众多演员,而且拥有由影视制作人程力栋、评书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香港导演钟少雄、动作导演国建勇[微博]、影视造型设计大师陈敏正等组成的主创团队。此外,《隋唐演义》在拍摄、灯光、场景、服装造型、道具等各方面都相当考究。届时将中美电视台同步播出。(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