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沙》海报曝光 霍建华领衔基调悲怆

2012年12月1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战长沙》对外发布了人物海报,该剧剧照也随之曝光。剧中主演霍建华、杨紫[微博]、左小青[微博]、任程伟[微博]等人依次以剧中造型亮相。

  由导演孔笙[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战长沙》改编自却却的同名小说,该剧借长沙一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数个小人物的命运浮沉,还原了1938年到1946年间长沙的历史原貌,描绘了长沙会战、常德会战和衡阳会战中胡氏家族命运的沉浮。据制片人侯鸿亮透露,《战长沙》将在保持鲁剧大气、厚重等传统特点的同时融入时尚元素,打造成清新又不失庄重的历史正剧。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战长沙》的风格化鲜明,灰色主基调彰显悲壮怆然之感,而主人公的眼神则成为情感的表述之窗,传递出每个人物独特的性格和力量。(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