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共舞》热播 王宝强等甘做绿叶

2012年12月1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和伟 于和伟
侯勇 侯勇

  新浪娱乐讯 《与狼共舞》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开播迎来1.89%的收视率,本周末收视率更是突破2%。剧中,侯勇、于和伟、王宝强[微博]等明星甘做绿叶,只因剧本很优秀。

  《与狼共舞》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948年解放前夕的故事。东北全境解放后,我党地下工作者陈少杰秘密前往西南国民党势力残余地带展开新的工作。期间宦海风云,勾心斗角。权钱交易,尔虞我诈。

  导演黄文利表示:“我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内容吸引了,这部剧不仅情节紧凑,矛盾冲突更加吸引人。”导演特别提到了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的纠葛与众不同。“剧中男主角和女主角是正反搭配,这样的安排很新鲜,在谍战剧中几乎没有。”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