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建元风云》一口喝下三杯酒

2012年12月14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小明一气儿喝三杯 徐小明一气儿喝三杯
徐小明举起三杯酒 徐小明举起三杯酒
佘诗曼胡军举杯 佘诗曼胡军举杯
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总制片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展示元世祖忽必烈建立元朝全过程的电视剧《建元风云》眼下已完成后期制作。日前,剧组工作人员爆出几张徐小明[微博]“一口喝下三杯酒”的照片,据悉,这种喝酒方法已在《建元风云》剧组男同胞中普及。

  据悉,这部耗资1.5亿,由导演徐小明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的电视剧,拍摄周期和制作周期分别长达8个月和7个月,全剧拍完,演职人员都扒了层皮,因此,在杀青仪式上,不知从谁开始,发明了“一口气三杯酒”的豪迈喝法。轮到导演徐小明发言时,他在感谢了一圈演职人员之后,自己慨然端起三杯酒,一气儿喝下,并将杯底朝下,示意自己喝得一滴不剩。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种喝酒方法已在《建元风云》剧组男同胞中普及,不仅杀青时这样喝,庆功时这样喝,就连内部聚会,也是这样喝,大家美其名曰“建元风云式酒规”。(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