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客串主持《女人如歌》:我不是来抢饭碗的

2012年12月14日17: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林心如今晚亮相《女人如歌》 林心如今晚亮相《女人如歌》

  晨报讯(记者 吴影)在今晚《女人如歌》的舞台上,主持人邱启明的搭档换成了林心如[微博]。邱启明和朱丹[微博]这对新搭档刚刚渐入佳境,难道节目还未结束就不再合作了?

  当一袭紧身黑裙,头发微卷的林心如在启明“欧巴”的陪伴下款款登台时,引发场下一片骚动,“林心如怎么来主持了?”“朱丹去哪儿啦?”对于林心如的内地主持首秀,大家既兴奋又好奇,当被搭档问及主持《女人如歌》的心情时,“紫薇格格”的表情好似看到了“容嬷嬷”般忐忑,颤巍巍地说:“头次主持这么大型的节目,很紧张。”当镜头扫到坐在台下的朱丹,这位“原配主持”适时地向观众“撒起娇”来:“大家说要不要回去呢?真心不是吃醋不是羡慕,心如真的是很棒!”倒是林心如微笑应对:“我不是来抢饭碗的。”

  原来,作为“加油来宾”的林心如只是临时客串主持人,当家主持还是“黑妞”朱丹。现场另一位“加油来宾”的到来也令现场气氛沸腾,她便是接棒周慧敏担任评委的龚琳娜[微博]老师。在现场,时时不忘提及神曲《忐忑》的龚老师,更是现场开课“神曲培训班”,言传身教指导选手进行表演。当然,作为舞台永远的主角,8位如歌女人带来鲜活的人生经历亦让每一位观众感悟良深。

  本报点评:如果“紫薇格格”跟着龚琳娜一起唱神曲,大家觉得怎么样?

  大好“河·山” 世茂领衔  世茂·幸福心愿

  《女人如歌》沈阳的征集活动虽已经结束,但是参赛选手的女人幸福心愿还在继续征集。

  本期记者继续选登在世茂·五里河征集处随机采访的业主,一起听一听她们的幸福心愿。

  选手卢姗:父母健康,孩子平安成长,有一个疼爱你的老公,我觉得这就是女人的幸福。

  选手胡萌萌:我刚新婚不久,最大的心愿就是盼望孩子早日出生,为家庭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选手李静:希望我跟爱人的事业越来越成功,给父母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安度晚年。也让孩子们能有更加丰富的物质基础,希望所有的家庭都能和睦。

  选手王弘毅: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是仍然很怀念舞台的感觉。这次参加世茂《女人如歌》,站在舞台上我觉得我又重新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

  本报记者 金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