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达华梁丽《凤游龙门》演绎豪门恩怨

2012年12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凤游龙门》梁丽 《凤游龙门》梁丽
《凤游龙门》骆达华 《凤游龙门》骆达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崔立新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凤游龙门》(原名《误入豪门的女人》)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这部被称作为是豪门版的“金枝欲孽”不仅仅描写了女人间的勾心斗角,更含沙射影的讲述了“一入豪门深似海”的错综关系。剧中的新生代演员与老戏骨同台飙戏比拼演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将乱世里的爱恨情仇,硝烟中的豪门恩怨演绎的淋漓尽致。

  作为年度大剧,制片方不惜重金邀请到内地和香港的重量级演员。不仅有老戏骨午马[微博]和魏宗万撑场,还请到了曾在《水浒传》、《封神榜》、《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经典剧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女星梁丽,和曾出演《陀枪师姐》、《难兄难弟》、《谈判专家》等港剧的香港演员骆达华[微博]。集结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每一位演员都“戏王“上身,爆发出超强的演技。

  梁丽饰演的二太太邹裴氏,她立体的诠释了深处豪门富贵、艳丽、嫉妒、好胜的太太形象。将大家对“太太”的刻板印象,一个豪门女人的悲欢人生表达的淋漓尽致。梁丽表示:“我觉得二太太这个角色是最有挑战性的,为了病重的儿子能够保全在邹家的地位,她垂帘听政的爱子之情受人可怜;但她又要处处与人为敌,极富心机的落井下石的自保之举又让人憎恶。既要让观众去同情,又要让观众恨入骨髓,真是非常的考验演技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