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那样芬芳》长兄为父 与郭京飞搞笑

2012年12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耿乐 耿乐

  新浪娱乐讯 由安建导演执导,小宋佳[微博]、耿乐[微博]、郭京飞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那样芬芳》16日晚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由小宋佳饰演的芬芳自幼丧母寄人篱下而后邂逅林家两兄弟林超、林越,经历了别离后再次相遇,便一直与他们纠缠不清。

  由耿乐饰演的林超自幼聪明优秀是众人心中的白马王子,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父亲离开了人世,林超便自动担起了家庭的重任,在剧中一直照顾和教育顽皮好动的弟弟林越。郭京飞饰演的林越从小叛逆不羁,随着长大愈发严重,擅自退学北上寻梦,急坏了哥哥林超。耿乐和郭京飞的精彩演绎让这段兄弟情感人肺腑却又不是幽默,戏外两人亦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日前,在《那样芬芳》首播发布会现场,两人就互开起了玩笑,尽显默契。

  据悉,在姚晓峰导演执导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耿乐和郭京飞将再次合作,上演大量精彩对手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