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录制 红毯星光闪耀

2012年12月14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14日,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录制,杨幂[微博]、苗圃[微博]、陈柏霖[微博]、胡歌[微博]、刘诗诗[微博]、袁莉[微博]、吉克隽逸、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等数十位明星踏上红毯,为活动宣传造势。据悉,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各项大奖将于当晚一一揭晓,胡歌、马苏[微博]、李小璐[微博]等都是热门人选。

  红毯星光熠熠 袁莉携洋老公亮相

  虽然正值隆冬,但当天出席活动的明星们仍然热情十足,尤其女星们穿着的各种摇曳长裙、低胸礼服瞬间将现场气氛掀到高潮,引得记者们的闪光灯不停闪烁。不过,可能由于怀孕的缘故,一直走性感路线的袁莉当天却低调许多。一袭简洁宽松的黑色礼服略显保守,但恰到好处地遮挡住了隆起的小腹,加上洋老公贴身陪伴,袁莉现场心情似乎不错。

  当被问及爱情和婚姻保鲜的秘籍,袁莉坦言感情需要时间来磨合。

  奖项将于当晚揭晓 胡歌李小璐等成得奖热门人选

  据介绍,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评选活动主要是针对2012年上千部亚洲电视剧进行总结和梳理,并邀请专家、业内人士及网友投票,选出内地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男演员、内地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等各项大奖。

  由于该盛典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在安徽卫视播出,为了防止颁奖结果提前泄露,12月14日录制现场也是极为严格,所以媒体不得入内。

  不过,新浪娱乐了解到,胡歌、马苏、李小璐、王珞丹[微博]、姚笛[微博]、王丽坤[微博]等入围演员都人气颇高,有望在盛典上有所斩获。(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